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
内设机构
热点文章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期选址在北京物资学院南院校区50亩地,二期在北京物资学院西侧90亩校园用地。一期用地位于通州区果园环岛,紧邻城铁八通线九棵树站,是商务办公聚集区。二期地处通州国际新城运河核心区,西距中心城区CBD,南距京哈高速,北距首都机场,东侧紧邻通顺路和壁富路。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以智慧物流产业园为载体,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智慧物流高技术企业集聚区,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物流技术提升与智能优化方案,全面提升物流业整体水平。

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力争引进和培育、孵化致力于以智慧技术提升传统物流产业的领军企业,建立智慧物流产业联盟,突破一批智慧物流共性关键技术,形成智慧物流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的策源地及输出高地,培养和汇聚高端物流人才,打造智慧物流产业研发总部基地、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产业示范基地。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