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北京市大学科技园
内设机构
热点文章
北京市大学科技园
我校大学科技园被市科委、市教委、中关村管委会认定为北京市大学科技园

201310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经市科委、市教委、中关村管委会专家组的认定评审,被正式认定为北京市大学科技园,标志着我校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20135月,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主动向市科委等部门提出申请认定北京市大学科技园,并在校长助理邬跃的直接领导及组织申报下,经过初审申报书、评估指标体系,726日,邬跃亲自带队参加了北京市大学科技园评定答辩会,通过了有关专家组评定,并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和后期建设的建议。 

  我校大学科技园位于南校区,可孵化面积12000平方米,科技园建设将充分利用学校在科技、人才、设备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打造成以智慧物流技术为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智慧物流企业及项目孵育的重要平台。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