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合作交流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18

为落实暑期和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意愿,2020年9月11号,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锋、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志华一行受邀来我校继续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及工作人员对接交流洽谈。

交流活动中,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企业家课堂、企业研究生导师聘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节沟通,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会首先无偿捐赠出最新版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将其应用到学校的教学环节,丰富学校的实践教学活动。

双方约定尽快签订校企产学研框架协议,正式捐赠信息系统,同时完成系统调试、完善使用手续,尽快供学校师生使用。

附: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先进、科学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二十多年来,英克科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经验,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全国软件行业影响力百强企业。英克科技的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信息产业区,公司下设产品中心、交付中心、运维中心、营销中心、人力资源等核心部门,拥有200多名具有良好的业务和技术背景、丰富的项目经验的技术人才。英克科技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医药、器械等行业,支持用户的集团化、业务财务一体化业务,推动用户信息化的深度价值挖掘,已成功应用于上千家集团用户及大中型企业。

上一条:对外合作办组织专家教师赴京东物流交流合作

下一条:山西焦煤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