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18

2010年9月15日,山西焦煤集团下属焦煤机电装备电子商务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高奇玲、监事兼运维主管李坤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物流学院采购管理系杨丽副教授、王燕妮老师和其进行对接。

首先,对外合作办工作人员在学校崇德楼一楼宣传展示中心向高奇玲总经理和李坤主管介绍了学校办学、科研、社会服务及对外合作的情况。随后,双方在学校对外合作办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杨丽副教授对我校采购管理专业进行介绍,特别对采购供应体系,集团采购的组织模式和电子化采购进行阐述。随后,高奇玲总经理对焦煤集团及焦煤机电装备电子商务公司进行介绍,阐述了集团现阶段利用焦煤易购平台进行采购体系改革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期望能够借助学校的智力优势,实现公司物资采购体系的重建和“云仓库”的构建。最后,杨丽副教授和王燕妮老师针对高总经理的问题和疑惑,从知识体系和实际操作两个维度给出阐释和解答。王成林主任也给出商品标准化建立和集团采购行政权力上移等建议。

通过座谈,双方约定建立咨询服务的合作关系,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在现阶段借助学校教师智力资源解决公司现阶段运营问题的基础上,开展日后学生实习、就业及学生的联合培养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对外合作办公室赴教师挂职锻炼企业走访慰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