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一行赴中物联交流工作
编辑:仵坤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5-10

 2016年5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交流工作。中物联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热情接待。出席座谈会的中物联领导还有办公室主任郭肇明、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李俊峰。我校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办公室主任刘世波、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科研处副处长刘艳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李书记首先就北京物资学院近几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和对外开放合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较为详实的介绍。何会长和任副会长对北京物资学院在物流、采购、期货等领域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在更多层面和领域与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物流流通行业快速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和平台经济不断涌现,大数据、云计算、跨境物流、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所有这些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在学校的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与产业界结合的路子。必须健全体制机制,鼓励引导教师积极走出去校园,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多发现、多总结,将前沿的问题与动态融入理论、带进课堂,从而实现学校强特色、上水平。同时,学校还要创造更多机会,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为学校师生带来新鲜的行业知识。

 随后,双方就物流教育培训、科研研究、相关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校现代物流创新园被评为中关村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集聚区

下一条:校长助理邬跃一行前往三门峡市洽谈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