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邬跃一行前往三门峡市洽谈合作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5-07

 201655日到6日,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余茜,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鸿等前往三门峡市洽谈合作。

 5日上午校长助理邬跃一行首先前往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调研,在侯鑫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基础设施,同时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结合该学院的发展定位和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作探讨,希望能够依托北京物资学院的优势资源与该校共同合作开展专业人才培训。

 5日下午校长助理邬跃一行前往三门峡市职业学院洽谈合作。在吴勇军院长、李久昌常务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创新创业中心、教学实训中心等基础设施,与创业教师、学生、实验人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随后邬跃老师等一行针对双方合作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邬跃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罗新东院长和王成林常务副院长分别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李久昌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物资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北京物资学院加强联系,做好对接工作。双方针对特色专业合作,继续教育合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校长助理邬跃一行还前往三门峡市主要物流园区、重点企业调研,先后参观了三门峡峡飞仓储物流园、七海物流园、河南九州通三门峡分公司、中国黄金总公司、三门峡二仙坡苹果产业基地等重点企业,较为全面地掌握了三门峡市物流产业基本情况,为后续开展区域产业规划和企业诊断等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和三门峡市的合作关系,为下一阶段推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和三门峡市针在重点领域进行共赢合作,积极拓展学校的对外合作渠道,提高我校的开放办学能力。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一行赴中物联交流工作

下一条:通州区科协领导到我校创新园考察交流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