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通州区科协领导到我校创新园考察交流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28

2016428上午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部长梁小军一行前往创新园考察交流,我校创新园主任刘新军、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研究院教师马婷婷等参加交流活动。

 刘新军主任首先向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创新园的总体情况,随后,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向科协领导详细介绍了创新园在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通州区物流科研成果研发与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并就大数据分析实验室开展的物流舆情分析工作和物流技术专利分析工作向科协领导进行了重点说明。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对近期创新园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相关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据此对创新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金文岭主席认为,创新园可以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大数据舆情和专利分析方面拥有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建立知识产权示范基地,为园区乃至通州区科技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服务和培训。金文岭主席还对创新园建设科普教育基地和知识产权示范基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科协领导一行对智慧物流实验室、众创空间等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创新园入驻的高新企业创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

 此次考察,加强了通州区科协领导对创新园工作的了解,获得了来自区科协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创新园与通州区科协就创新园申请和建设通州区科普教育基地达成了共识;同时将建设通州区知识产权应用示范基地。未来创新园将积极加大相关领域推进工作,提升服务本区域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校长助理邬跃一行前往三门峡市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