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27

2016427日,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简称北京市贸促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崇德楼1013会议室举行。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副主任林彬,办公室主任黄雄辉,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张芳芳,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干部鲁旭辉,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鸿及信息学院教师金仁浩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李石柱书记代表学校对北京市贸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的未来合作表达了深切期望。随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情况,着重说明了近年来学校对外合作服务模式及效果。黄雄辉主任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熊九玲主任结合北京市贸促会具体业务谈了未来双方的合作构想。李石柱书记表示学校将在原有基础上,大力推进和北京市贸促会的合作,特别是在举办学术论坛、开展科学研究、推广学校科研成果、专业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重点领域。最后,李石柱书记和熊九玲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后,熊九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平安校园工程和图书馆,对学校的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双方前期在教师挂职、智库建设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广泛合作,本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力地推动相关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对外开放合作的能力。

上一条:通州区科协领导到我校创新园考察交流

下一条: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领导来我校交流工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