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领导来我校交流工作
编辑:仵坤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21

 2016421日下午,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庆红、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红谱、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孙建志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李石柱热情接待了李庆红副市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校长助理、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续杨参加了座谈。

 

 

 王成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术交流与科研平台建设、对外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罗新东院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并重点就珠海物流学院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庆红副市长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北京物资学院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紧跟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办学、融入地方、服务社会,科学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在特色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三门峡市地理位置优越,农林矿产资源丰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正立足建设打造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电子产业园区和大宗商品物流基地,抢抓电子商务、大数据以及物联网技术发展机遇,力争实现弯道超车。三门峡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物资学院的合作,在物流园区规划、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物流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李石柱书记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物流与流通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学校非常期待与三门峡市开展合作交流,在物流人才培养、区域物流规划咨询、企业内部供应链流程优化以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智力支持与帮助。学校近期将组织相关专家赴三门峡市进行先期考察,为双方下一步合作事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产业研究院组织教师开展对外开放服务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