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产业研究院组织教师开展对外开放服务活动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牛栏山酒厂、通州区物流协会等单位的合作协议,增强学校的对外服务能力,提高教师的产业化推广能力,在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的带领下,组织研究院、物流工程技术中心20余名师生参加了一系列开放服务活动。

  48日上午,一行参观了北京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系统,并与总经理黄奕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针对物流系统规划、设计、检测、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48日下午,一行参观了中国医药保健品公司物流中心,并与该公司吕剑舟经理针对医药物流系统设计、实施、监控、故障诊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针对物流系统健康管理达成了合作意向。412日下午,一行前往中国高等院校出版社物流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与周泓全经理等针对物流系统维护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结合学校对外合作需要,研究院等还组织了三次物流系统技术专题研讨会,结合目前学校对外合作需要制定项目实施计划。

  通过研究院组织的科研活动,积极推动了学校对外合作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对外服务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领导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顺鑫牛栏山酒厂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