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顺鑫牛栏山酒厂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3-04

201633日下午,顺鑫牛栏山酒厂一行7人在副厂长魏金旺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交流合作。交流活动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我校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主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工程中心主任刘军,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玉奇,信息学院副院长闫芳,物流学院教师贡祥林、孙卫华、孙志新参加了活动。

  邬跃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对外开放合作的发展情况,并重点结合企业需要对学校在物流工程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魏厂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企业面临的问题。随后,我校参加交流的专家老师和牛栏山酒厂参会人员对制约其企业现阶段物流系统可靠性的软硬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可能实施的技术方案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酒厂方表示现阶段所遇到的问题迫切需要我们学校这样的研发教育专业机构的帮助,需要对其面临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对其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最后,双方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思路和框架,近期将组织本领域专业专家团队深入牛栏山酒厂,共同合作开展相关领域的科研攻关。

  会后,牛栏山酒厂一行对我校的北京市物流工程技术中心和北京市物流系统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该项活动是年初王旭东校长带队前往顺鑫牛栏山酒厂开展对接合作的后续活动,下一步我校将在人才培养、教师实践等领域继续与该厂进行深入合作。

上一条:产业研究院组织教师开展对外开放服务活动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共拉萨市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