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现代物流创新园被评为中关村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集聚区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5-13

根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集聚区管理办法(试行)》,我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组织现代物流创新园申报中关村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集聚区。中关村管委会经与通州区人民政府共同审核,并商市工商局,于2016年5月13日发布我校成功入围该项目。

 目前,现代物流创新园正在逐步成为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互联网+概念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集聚区,目前园区登记的企业超过80余家,其中学生、教师及校友创立的公司超过20余家,涵盖了智慧物流、文化传播、教育科技、电子商务等领域。部分企业已经孵化成功,吸引天使轮和A轮融资,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初步形成了创业企业孵化、成长、发展轨迹。

未来研究院将积极按照中关村管委会相关政策加快现代物流创新园建设,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机制,以智慧物流产业为背景,对接各种政策资源,为建设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创造良好条件,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众创研习所举办第四期培训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一行赴中物联交流工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