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观第十九届科博会的通知
编辑:仵坤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5-13

 

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于518--22日在北京举办。

 

今年科博会将集中展现“十二五”科技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具有示范引领性的科技成果,彰显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发展成就和市场潜力,研讨和交流增强经济内生动力的创新科技成果,推进企业由规模扩张型发展向质量效益型发展转变的新思想、新路径,助推一批国内外中高端先进产业、现代农业、智慧城市、节能环保等项目洽谈签约和重大技术合作项目落地,帮助企业提升参与竞争的综合优势。

 

整个科博会的活动包括:518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主题报告会,519-22日的展览会,及论坛会议和推介交易活动。

 

展览会设置12个专题展区,包括智慧北京与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展区、北京·亦庄高精尖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展区、文化与科技融合展区、电子信息技术展区、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区、第三届国际海洋科技成果展区、科技产业功能区创新成果展区、汽车科技展区、首都青年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教育装备科技展区、循环经济展区、省区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区。

 

参展门票:

 

免费在国展门前窗口领取

 

展览时间:

 

2016519日至21(09:00-16:30)    

 

2016522(09:00-15:00)    

 

展会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会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与此同时,科博会将举办6场专题坛论,包括中国金融论坛、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科技创新与城市发展论坛、智慧城市论坛、中国新兴产业协同创新论坛、中关村创新创业论坛。来自有关部委、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国内外金融高管以及专家学者,将围绕金融创新服务、循环经济与新型城镇化、非对称赶超战略、智慧城市未来之路、新兴产业协同创新、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产业转型升级等议题,同台演讲与对话,探讨交流科技产业发展的新思想新路径。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自行联系,前往参观!

 

附:科博会论坛会议一览

 

2016中国金融论坛

 

时间:2016520-21

 

地点: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

 

联系:宋谣010-85866966    

 

2016中国新兴产业协同创新论坛

 

时间:2016522

 

地点: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

 

联系:宋谣010-85866966    

 

2016第十届中国科技创新与城市管理论坛

 

时间:2016521

 

地点:中国科技会堂

 

联系:夏婷15810535615    

 

2016第十一届循环经济论坛

 

时间:2016519

 

地点:民族饭店

 

联系:杨为未13901013085    

 

2016中关村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6519

 

地点: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

 

联系:贾荣娟010-82647101    

 

2016智慧城市论坛

 

时间:2016519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联系:杨少卿13001156259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与现代传感器技术”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初赛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