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25

9月25日,我校与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署活动,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教授、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老师、合作办工作人员王小亮,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薛忠良校园招聘负责人于明玉等参加活动。

首先合作办工作人员王小亮在崇德楼一层展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对外合作办公室的工作室和资料室。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情况,感谢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提出与苏宁共建全渠道合作的校企合作生态体系,并向其发出了参加学校校庆活动邀请。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生就业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联动培养学生,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薛忠良经理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智力和人力支持,分享了苏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提出企业最新的人力资源需求,希望在专家智力支持、项目研发、学生就业等领域与学校加强合作,并提出具体的合作措施。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向企业授牌成立实践教学基地,同时向其颁发大学生生涯规划导师聘书,学校也接受了企业发来的校庆贺信。


后续学校将加强同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助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北京京粮物流有限公司来校对接项目合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规划项目对接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