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规划项目对接活动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25

为更好地对接企业合作需要,9月24日,何明珂副院长组织召开了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规划项目对接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科研负责人和专业教授等15人参加活动。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柴楠受邀参加活动。对接活动由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教授主持。

何明珂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提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途径和保障,应重点加强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聚焦企业关键问题,重点集中优势学科和专业力量,辅助企业做好规划项目,提升学校产学研合作及社会服务水平和行业影响力。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柴楠首先感谢了北京物资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智力支持,希望能够和学校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柴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规划的背景,特别是国家对铁路发展的新政策和新要求,说明了企业近期发展中遇到了问题,并介绍了规划的重点考虑和总体进度安排。同时结合前期沟通的情况,柴部长对高铁快运等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借助学校的智慧助力企业发展。

技术交流后,何明珂副院长对柴部长表示感谢,随后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表示学校将集聚优势力量,结合企业需求做好后续研究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并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拓展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与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