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北京新航城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22日,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主任温卫娟副教授等一行前往北京新航城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洽商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物流招商管理部邢永革以及物流规划建设经济经理胡芳朋等参加对接活动。


邢永革经理对王成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前期在物流系统规划项目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邢经理详细了介绍了大兴综保区以及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希望加强同学校的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工作。胡芳朋经理介绍了最新的建设项目情况,并分享了相关的机场物流建设经验,并希望获得学校更多的研究支持。王成林主任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教师挂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陆华副院长和温卫娟主任也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双方随后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还接受了企业的校庆贺信,并参观了临空经济区的建设沙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学生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渠道,拓宽了学校服务产业发展的途径,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和产业之间的协同能力。


上一条:我校专家团赴密云区不老屯镇开展引智帮扶技术服务

下一条:对外合作办组织专家教师赴京东物流交流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