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北京市教委全市教育扶贫成效考核及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7-16

为推进2019年教育扶贫支援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推动下半年教育扶贫支援工作落实,北京市教委于7月15日召开全市教育扶贫成效考核及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我校翁心刚副校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

会议开始,丰台区教委、石景山教委、房山区教委、北京市联合大学、北京教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介绍了“云帮扶”、“云跟岗”等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随后,市教委扶贫支援处处长王力志通报了教育扶贫支援成效考核结果,部署了问题整改措施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最后,市教委副主任丁大伟指出要加强各单位扶贫支援工作,要以首善标准完成相关任务,注重和受援区域的沟通联系,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教育扶贫的效果,并加强对援派干部的关爱,重点做好消费扶贫推进工作,后续市教委将加大对相关工作的考核。

会后,翁心刚副校长结合市教委的最新要求以及前段时间学校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做了指导;要求采取多种渠道加强消费扶贫工作的推进力度,并加紧做好扶贫产品消费专柜的安装工作,同时加强同受援地区的交流,做好援疆干部的关爱。

今年是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会更加繁重,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上下将会更加努力得投入到该项工作中去,为取得该项工作的成功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京东集团来我校洽商合作

下一条:我校援疆干部陈炜煜教授开展多项工作见成效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