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参观资源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项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08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产学研合作,经对外合作办公室与合作企业沟通,自主参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项目现已落地,学校师生如有需要,可直接与企业对接,洽谈参观事宜。

1.参观公司简介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0.36亿美元,拥有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北京汽车生产基地的三座整车生产工厂、三座发动机生产工厂,和一座技术中心,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105万辆,目前拥有全新胜达、全新途胜、第九代索纳塔、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新名图、领动、全新悦动、新朗动、悦纳等17款车型,涵盖了A0级、A级、B级、SUV等主流细分市场,累计产销量突破80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突破8,416亿元人民币,带动就业约20万人,为北京汽车工业和北京市整体经济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2、北京现代汽车网络参观预约申请标准:

1) 参观仅接受政府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预约,其中不包含个人、培训机构及旅行中介等单位。

2) 可预约时间为自当日起10日以后的工作时间,并在收到“访问函”一周内予以确认。

3) 参观人数为20-60人,大于60人的团队请预约多个时间段分配人员。

4) 目前只对外开放总装车间参观(具体参观行程,接待人员将视当时接待环境安排)。

5) 如有参观需求,详情请查询

上一条:讯飞北京人工智能体验中心

下一条:北京鑫桃源商贸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