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南方物流研究院 >> 正文
南方研究院助力校企合作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04

2018年3月30日下午,物流学院与东风车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车城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和东风车城公司副总经理张先成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副院长燕珍、副院长童年成参加了签字仪式。

为满足东风车城公司提升干部职工物流专业素质的要求,物流学院将于4月-8月承担培训任务。为了保证培训水平,4月2日,承担培训任务的教师将赴深圳,对东风车城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访问。

上一条:南方研究院助力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南方研究院助力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