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引智扶贫有了成效 乡村发来感谢信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25

 


2019-10-23 20:0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在校对外合作办公室的持续推动下,北京物资学院对口合作的房山区霞云岭乡四合村和密云区不老屯镇白土沟村的引智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据介绍,北京物资学院利用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领域的研究优势,与密云区的密农人家等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针对木耳等白土沟村的特色农产品,提供在产品包装设计、物流环节优化、营销策略优化、特色品牌塑造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今年该村的特色农产品已经开始了电子商务销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年来共计销售木耳 12 万元。

 

此外,北京物资学院为房山区霞云岭乡四合村提供了从农产品种植、销售、物流等全产业链的技术服务,张邵杰老师设计的特色包装已经开始在特色农产品大红袍花椒上广泛使用,受到了消费者的赞誉,具有文化特色的产品包装设计对销售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共计销售特色农产品30多万元。该村的猕猴桃产品种植后,对外合作办公室又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了后续服务。

 房山区霞云岭乡四合村对帮扶工作特别感谢,近期特意发来感谢信,108日,房山区霞云岭乡四合村殷书记专程来到学校表达谢意,对北京物资学院三年来引智扶贫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针对后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学校十分重视引智扶贫工作,不断整合学校的优质科研力量,注重产学研合作,并与学生的实践教学工作深度结合,为引智扶贫对口村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学校表示,后续会继续加强经验总结,更好地完成引智扶贫工作。


 

 

上一条:这次,北京通州集齐了7个商务规划锦囊

下一条:京津冀物流文化协同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