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政策宣传、完善及项目监测平台管理工作比选公告
编辑: 来源: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2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开展北京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政策宣传、完善及项目监测平台管理工作的咨询机构采购工作,现邀请合格的参选人前来参选。

1.项目名称:北京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政策宣传、完善及项目监测平台管理工作

2.预算金额:20万元。

3.最高限价:20万元。

4.采购需求:

(1)政策解读宣传。定期对国家、本市及外省市PPP政策文件,财政、金融政策及国家投融资重要文件进行梳理分析;利用多种渠道开展PPP政策解读及业务宣传,强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理念,推动PPP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

(2)重点PPP项目专题研究。定期组织开展PPP项目调研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和优化解决方案。结合本市PPP项目成功经验,编制PPP项目典型案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3)PPP项目平台日常维护。做好北京市PPP监测服务平台项目信息的日常维护工作,并督促相关部门将重点领域PPP项目及时纳入本市PPP监测服务平台;协助开展PPP项目征集、审议、管理和推介和联审工作,并提供相关业务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实施。

5.服务期限:

合同签署之日至2022年12月底。

6.参选人资格要求

参加比选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

(5)对承担的课题相关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实践和理论研究能力;

(6)在相关行业具有一定研究、咨询、管理或顾问经验,近年开展承担课题涉及领域内的有关研究、咨询、管理或顾问服务的业绩丰富,对北京市情比较熟悉;

(7)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具备相关质量保证体系;

(8)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相应的工作条件;

(9)课题研究团队应有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专职人员;

(10)熟悉承担课题涉及领域内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技术规范及政策;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7.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获取比选文件形式:现场报名。

8.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7日(法定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1228会议室。

购买比选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9.比选文件答疑时间截止:2022年4月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10.参选截止时间:2022年4月2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2022年4月2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12.参选、开标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1228会议室。

13.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系。

比选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联系人:田心

电话:55590139


上一条:城市更新融资路径研究及案例比较分析比选公告

下一条:转发各区、各重点领域投资运行精准监测及投资促进工作评价项目比选公告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