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流装备
产品与服务
热点文章
物流装备
物流装备

 北京物资学院拥有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国内领先的研究机构,同时具备中关村开放实验室、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和大学科技园等示范、推广机构。    

 拥有自动存储设备等各类大型研究设备50台套,固定资产超过4000多万元,各类科研人员30余人。  

 下设的智慧物流装备实验室、现代流通质量安全实验室、现代物流体验展示中心等专业机构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重点从事物流机器人系统、现代冷链装备、物联网设备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并能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与应用推广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自动机器人拣选系统


 

物料动态监测系统


移动式自动拣选系统


多功能机器人抓取系统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