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北方现代农业物流产业研究院 >> 正文
我校“北方现代农业物流产业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仵坤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6-15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山东省科技厅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在山东省科技厅主持下,我校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成立“北方现代农业物流产业研究院”,201471日在济南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山东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刘赤兵、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院长钱乃余,我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童年成、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晓平、物流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我校暑期实践团成员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钱乃余院长代表双方宣读了成立北方现代农业物流产业研究院的决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致欢迎词。我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代表学校致辞,对北方现代农业物流产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动研究院的工作,将结合农业物流产业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做大做实研究院,同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同山东省的全面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研究院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希望研究院在发挥强强联合优势的基础上,形成国内领先的科研平台,并与刘赤兵副处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就研究院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制定了初步的合作计划,并落实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