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现代物流华东研究院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华东研究院成立
编辑:仵坤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6-15

   为加强学校与江苏省南通市及北京地区电商物流企业在科研、产业领域的合作,推进我校顶天立地的发展战略,共同促进中关村电子商务产业引领示范作用和南通市长三角北翼物流中心建设,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华东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南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物资学院主办,由江苏省南通市经信委、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席会联合承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任豪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清华科技园董事长梅萌、北京物流协会秘书长林有来、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席会秘书长杜朋、执行主任杜宏群出席本次大会,联盟成员企业京东商城、当当网、拉卡拉、慧聪网、敦煌网、用友软件、方正国际、普天物流、千方科技集团、易观国际等企业20余位代表参会;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旭东、纪委书记赵凤琴、副校长刘丙午、校长助理邬跃、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刘艳、院长助理丁健、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周鸿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华东)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南通市通州区丽辉酒店丽辉厅召开,会议由南通市经信委杨扬主任主持。  

会上,黄爱军副市长代表南通市人民政府首先对华东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南通市市情以及南通市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概况;物流业是南通市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第一大领域,省政府明确提出“打造南通省级区域性物流枢纽城市”,2013年南通市社会物流总额达1.5万亿元,同比增长13%左右;黄市长表示今后将与北京物资学院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方将从政策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对接、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使研究院成为推进南通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任豪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清华科技园董事长梅萌分别对华东研究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讲话。  

王旭东校长代表学校,对于各位来宾的光临和支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于学校和南通市人民政府一年以来密切合作结下的累累硕果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华东研究院工作的切实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爱军、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共同为华东研究研揭牌。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