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参展采购项目招标通知
编辑:仵坤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10-10

 

一、项目背景

 

我校将于1027-30日参加2016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为做好该项工作,计划将在博览会上全面展示学校的建设成果,为此将需要委托专业公司完成整个活动的设计、制作、安装、展示品回收等工作。本次展会共计198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设定主题为“物流连接你、我、他”。

 

二、采购金额

 

合同总金额不超过25万元,包含设计费等全部费用,经费由我校校办企业北京北物通科技发展公司负责支出。

 

三、技术要求

 

要求展板数量不少于20块,LED屏幕不少于5块。  

 

包括两根主题柱的设计方案,要求提供不少于12平方米沙盘的展示面积设计方案,包括油画6幅设计。

 

四、投标要求

 

要求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制造、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企业基本证明资料。

 

2)整个展会整体设计方案,要求提供不同视角的设计图纸不少于5张。

 

3)公司主要业绩资料,要求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晓辉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416

 

联系电话:80575101

 

请参加单位于1017日上午10点前将资料密封送至联系人处。

 

 

 

上一条:关于举办“京津冀物流文化协同发展论坛暨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与现代传感器技术”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