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办公室赴教师挂职锻炼企业走访慰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6日上午,对外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北京华冠商贸有限公司适佰家管庄店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我校在该企业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经济学院黄雨婷老师,并与之进行交流座,适佰家管庄店店长也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店长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门店的情况,对我校的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会借助这个契机,加强公司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随后,我校挂职教师黄雨婷介绍了自己在企业挂职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结合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针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业务进行的研究,主要利用后台数据对线上业务的消费者行为及特点进行分析,并针对性的提出全渠道经营下实体零售店铺的选址、选品、营销等方面的策略创新。该研究内容对于企业依托到家平台开展全渠道经营提供了指导,对于华冠管庄店铺线上到家业务的创新以及线上销售额的提升提供了重要思路。最后,对外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对教师到企业参加挂职锻炼工作高度重视,要保证挂职效果,形成联动机制,加强沟通,促使教师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此次座谈,对外合作办公室与门店就2020年度管理培训生、实习生的招聘以及扶贫产品进入华冠采购体系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日后,对外合作办会继续以学校青年教师挂职为契机,通过走访交流挂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

附: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锁购物中心和连锁超市为主营业态的商业企业,成立于1995年,2001年成功的实现了由国有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的转制。华冠商业以购物中心、生活超市、便利超市、领鲜超市、以及电子商务、跨境购等不同的业态融合,线上线下互动互补的全渠道模式不断拓展,覆盖面积达到5000平方公里。公司总资产5亿元,已在房山、朝阳、丰台、亦庄以及河北省涿州市,开设直营门店70余家,经营面积30余万平方米,2019年销售额50亿元,解决本地就业13000余人。已建成占地300多亩的物流中心,年吞吐量达20亿元以上,是目前北京地区功能最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大型物流中心之一,强大的物流保障体系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山西焦煤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获2019年度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