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办公室赴教师挂职锻炼企业走访慰问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8-06

2020年8月4日上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和工作人员王乐乐赴北京中汽阳光科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我校在该企业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与之进行交流座谈。北京中汽阳光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宝栋、副总经理杨志平、综合管理部项目经理肖伟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关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对我校的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会借助这个契机,加强公司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随后,我校挂职教师孙存一和丁洋,分别汇报了自己在企业挂职的情况。两位老师在挂职期间,都协助企业汇总了“采购”项目的供应商资料,对各个供应商的优劣势进行分析比对,以供企业领导进行决策。


王主任对老师们在炎炎暑期坚持工作和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对教师到企业参加挂职锻炼工作高度重视,要保证挂职效果,形成联动机制,加强沟通,促使教师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他还嘱咐老师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充实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最后,我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研基地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在组建校内专家智库、在岗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和相关岗位培训、学生到企业实训、应届生招聘、项目联合申报、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日后,对外合作办会继续以学校青年教师挂职为契机,通过走访交流挂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获2019年度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下一条:我校专家前往潞城镇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