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办公室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编辑: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07-23

2020年7月21号,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工作人员王乐乐一行,赴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订单式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外合作办公室也希望将企业比较先进的管理信息系统引入到学校的教学环节,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教学手段。

此次调研走访旨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对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附: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先进、科学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二十多年来,英克科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经验,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全国软件行业影响力百强企业。英克科技的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信息产业区,公司下设产品中心、交付中心、运维中心、营销中心、人力资源等核心部门,拥有200多名具有良好的业务和技术背景、丰富的项目经验的技术人才。英克科技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医药、器械等行业,支持用户的集团化、业务财务一体化业务,推动用户信息化的深度价值挖掘,已成功应用于上千家集团用户及大中型企业。

上一条:我校专家前往潞城镇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京东集团来我校洽商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