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平谷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8-01-08

201815日,我校与平谷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202会议室举行。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副巡视员赵清、经济分析处处长孙双琴、产业处副处长徐剑、经济分析处主任科员马文涛;平谷区区委常务、副区长杨东起,平谷马坊物流基地管委会主任王介甫,中关村平谷园专职副主任徐双合,平谷马坊物流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晓芳,中关村平谷园规划发展科科长刘建军等;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文举、副校长何明珂、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鸿、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信息学院副院长周丽、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瑞萍出席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签约活动由何明珂副校长主持。



首先,李石柱书记对平谷区政府和中关村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校对外合作的“1+4”合作模式,指出本次签约是在学校在新形势下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新探索,也是学校在优势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平谷区建设,促进北京市重点区域发展的新摸索。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对三方的合作寄予殷切的期望,表示会全力支持三方的密切合作,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模式,希望在区域特色产业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平谷区区委常务、副区长杨东起介绍了平谷区及中关村科技园平谷园的发展思路,相信在未来有我校参与的合作会更好促进平谷的特色发展,未来将结合区域发展的需要,合作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中关村管委会副巡视员赵清、平谷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三方将合作建立北京物资学院平谷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平谷园规划建设集现代物流装备展示交易、智慧物流、物流技术研发等于一体的物流科技创新园;合作开展平谷区域关键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重大工程技术项目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同合作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等工作。



最后,北京物资学院李石柱书记,王文举校长,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平谷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共同为北京物资学院平谷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签约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们一起对学校的宣传大厅、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我校和平谷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管委会的此次签约合作是我校落实立地顶天发展战略,加强与各级政府开展全面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在提升我校产学研创新协同能力的同时,更好推动了北京区域发展和中关村科技园区平谷园的“高端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北京市国际物流专家报告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北京市3A级社会组织称号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