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我校和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合作参加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
编辑: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18

为全面落实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的全面合作协议,911-13日,我校与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合作参加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团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合作参与该活动。

根据文博会主题要求,我校精心组织校内优势资源参与该项活动。在本次文博会上,我校运河文化研究所的大运河物流研究成果作为通州区主题展馆的宣传资料得到了广泛宣传,形成了与通州区区域发展高度融合的科研成果,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学校大型原创舞剧“运河梦响”也以主题展板和视频展示的方式亮相展览,展示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文化研究发掘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我校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了通州区展馆的服务工作,提高了展示区域的服务能力,志愿者们专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会议组办方和参观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充分展现了物院学子的风采。


我校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北京文博会,通过文博会这一平台,我校教师、学生的研究、创新成果得以充分展现,展会参观人员对我校展示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目前学校的对外服务和产学研工作也在不断地创新、提升,与外部优质资源加强融合,最大程度地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服务。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一行前往平谷马坊物流基地洽谈合作

下一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组织前往曹妃甸区洽谈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