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产业研究院获2016年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编辑: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04-24

在2017年4月21日举行的“2017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我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获2016年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2016年,产业研究院按照预定工作计划全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产学研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产业研究院以平台建设为核心,大学科技园、校友、产业联盟等各种要素高度融合,与包括政府、协会、企业等为主体的全渠道沟通方式已经建立,平台规模效应显现。

2016年,产业研究院在对外合作,特色智库建设、服务通州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首先在对外合作网络上进行扩展,新增三门峡市、北京市贸易促进会、王四营乡等合作伙伴。与北京市贸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以合作为契机,首次参加文博会,以展会形式宣传学校。其次,大力建设特色智库,强化服务通州职能,成立“城市副中心研究院”,并组建了专家委员会。同时积极策划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合作成立城市副中心绿色物流研究中心,前期规划已经启动,并完成了基础建设。

日后,产业研究院会在产学研合作模式上继续创新,在合作力度上继续深化,在标志性成果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的产学研工作做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产业研究院带队赴通州核心商务区调研

下一条:北京新奥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