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北京新奥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编辑: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19日,北京新奥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运营部副部长陈雪、新奥通城控股公司北京新奥通达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南、技术部部长黄竞,北京电信通州电信局副总经理石磊、客户经理谷文雅等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鸿,物流学院老师唐秀丽和洽谈单位进行对接,洽谈交流会在崇德楼202会议室举行。


首先,陈雪总经理对新奥通城的通州核心商务区项目做了整体介绍,阐述了通州北环环隧工程的建设现状和难点,表达了对该区域智慧物流规划方面的迫切需求。随后,邬跃教授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重点说明了学校在智慧物流方面的项目经验及优势,并对其核心商务区项目的智慧物流规划给出初步的建议。王成林教授、唐秀丽副教授也都分别针对该项目的智慧物流建设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刘世波主任和周鸿副秘书长也分别从学校和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的角度给该项目提供了可借鉴的参考意见。

最后,陈雪总经理对我校的科研能力和项目建议给予强烈的肯定,诚邀我校赴其通州核心商务区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尽快就该项目建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新奥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我校的此次恰谈合作不仅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更是我校参与通州行政副中心建设、服务通州的又一有力举措。

 

上一条:产业研究院获2016年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下一条:产业研究院赴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交流合作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