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动态 >> 合作办新闻 >> 正文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编辑:王成林 来源:产业研究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12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野率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营运部、市场部、信息部负责人前来我校洽谈合作,北京市物流协会副会长林友来一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助理、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学生处副处长张婷等接待了田野董事长一行。

 

李石柱书记对田野董事长一行前来学校洽谈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校长助理邬跃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着重说明了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政策措施和经验。物流学院院长张旭凤、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学生处副处长张婷等也结合自身部门工作介绍了相关情况。  

田野董事长对北京物资学院与企业合作获得的成果表示了赞赏,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针对企业实际与学校领导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教师实践、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学生招聘、职工在职培训、成立订单班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框架。   

下一阶段,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学校继续展开深度沟通与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在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企业国家 AAAAA 级物流企业。中铁快运注册资金28.92亿元,设有 18 个分公司、7 个子公司,在全国722个城市设有 3200 多个营业机构,"门到门"服务网络覆盖2449 多个市、县。中铁快运始终专注于不断提升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会长单位,多次荣获全国现代物流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共拉萨市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