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热点文章
现代物流创新园
现代物流创新园

 “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大学生,中国未来的脊梁,肩负着实现华夏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富有激情和智慧的大学生如何融入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科技园将为您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在这里我们将提供校园式的办公环境、保姆式的创业服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事业”在这里完美统一,我们将为您的未来愿景实现提供一片新的天地。我们将随时等候您的到来,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Ø园区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市副中心内唯一的一个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及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联合授牌成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于201312月同时正式获批“中关村智慧物流产业技术研究院”,跻身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单位,并成功纳入“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享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惠政策。  

Ø优越的区位优势    

 通州北京的副中心,北京新的发展增长极,将成为首都新的热点。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科技园位于通州区新华南路190号,毗邻通州新城核心区,占地50亩,现有建筑面积约13000平米,紧邻地铁八通线、京塘路、新华南路,距离首都机场20公里。  

 

 

 

Ø无忧的生活保障

 优质的生活圈提供“科技园、校园、家园”三位一体的无忧环境,使创业者能够关注自身核心业务。

l成熟的生活服务配套措施,家乐福超市、银行、邮局,十五分钟生活圈,使创业人员坐享生活便利。

l校园式花园环境为创业者提供学业与事业环境的零距离切换。

l国家级主厨校园公共食堂,为创业者提供“舌尖上的享受”。

l多元化便利交通系统,二十分钟融入CBD。

Ø领先的园区定位  

 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智慧物流高技术企业集聚区,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物流技术提升与智能优化方案,全面提升物流业整体水平。具体打造以下平台:

l智慧物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l智慧物流产业集聚平台 

l智慧物流产品展示推介平台    

l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及孵化器

   

“创业难,难创业”,科技园通过“公司+公寓”的服务平台,提供“智力、财力、动力”多维度的支撑条件,助推创业项目成功,致力于引进、培育、孵化以智慧技术为主的物流产业的领军小微企业家,以此为基础将建立智慧物流产业联盟,突破一批智慧物流共性关键技术,形成智慧物流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的策源地及输出高地,培养和汇聚高端物流人才,打造智慧物流产业研发总部基地、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产业示范基地。

 

Ø优质的创业环境

l一站式的公司注册服务,免除公司入门门槛。  

l公共的财务管理平台,提供保姆式的财务支持体系。  

l独立的个人空间与公共办公设施融合,形成动静结合的集约化办公环境。  

l专家团队辅导,辅助创业人员点石成金。  

l国家支持资金、天使基金、风投资金为园区提供全渠道的金融支持。

 

Ø完备的服务平台

l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  

l中关村开放实验室  

l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l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  

l校企协同创新平台          

l企业孵化服务平台  

l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l天使基金融资平台

 

Ø创业优惠政策

 科技园主楼二层近1000平米作为大学生“创业基地”,供创业先锋入园注册企业,孵化科技成果,实现创业梦想。  

l孵化期前三月免办公租金,三月后达到园区标准,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允许在园区内注册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注册企业两年内按周边市场价的80%收取办公租金。  

l园区提供公寓式宿舍,租金500/(月·间),可供四人居住。  

l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注册等中介服务,以及开放实验室、数据库共享等研发支持服务。  

l积极为入驻企业争取风险投资、申请认定中关村高技术企业及各类科研项目的资金支持。  

l组织参加各类人才洽谈会、产品展销会、项目推介会等,并利用园区网站、工作简报及相关媒体资源为企业提供信息交流及对外宣传服务。  

l为入驻企业定期举办相关的培训班和专题讲座。  

l提供园区餐饮、物业等其他后勤服务。

   

Ø园区入驻流程

l与科技园取得联系并咨询。

l提交书面申请、项目可行性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

l科技园对提交的申请材料、经营计划等进行初步审理。

l对评估合格的申请单位,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签订入驻协议,协议签署后申请单位可进行工商注册和开展经营等活动,并享受园区相关优惠政策。 

 


 

 

 

   

 

 

 

 

 

 

 

 

 

 

 

 

 

 



北京物资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 ICP 备 12014688 号